就是磕索香

18.三千世界——喜欢

  林生逃避式的强迫自己多去其他世界逗留,只是偶尔忍不住去看看艾斯,就这样拉拉扯扯又过了半年。

  直到艾斯在新世界稳定下来。

  艾斯发现了林生的不对劲,但他只是以为自己太忙了林生不好意思打扰他,所以花了更多时间想和林生相处,没想到林生躲得更凶了。

  艾斯一时有些摸不着头脑,况且这种只能林生找他而他无法主动找到林生的状态让他很不满意。

  终于有一天艾斯以开宴会为名将林生带出了饭店。

  宴会很热闹,有林生认识的马尔科他们,也有很多陌生人,这些都是艾斯的朋友吗……

  林生有一瞬间感到很失落,但他很快打起精神,强迫自己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。

  “艾斯,我……”

  宴会结束,林生正想和艾斯告别,说实话,他觉得自己和这群人格格不入,他没有和艾斯一起冒险,甚至没有出过海……

  “你过来。”艾斯打断林生未说完的话,拉着他的手腕就往人少的地方走。

  艾斯刚刚喝了挺多酒,浑身都在发热,他憋了一肚子话想要和林生说,然而,当他转头看见林生略带担忧的眼神,心里的气球一下就被戳破了。

  艾斯不禁笑了笑,月色很好,照得艾斯眼睛发亮。

  他说,“林生,不要躲着我。”

  他说,“林生,我很喜欢和你待在一起。”

  他说,“林生是讨厌我吗?”

  林生楞在原地,怎么可能讨厌你,我喜欢你啊,你才会讨厌我吧。

  “不会,我也喜欢林生。”艾斯像是突然领悟了什么,眼里落满了星星。

  什么嘛,原来自己喜欢林生啊,那就绝对不能放林生走了(^_^)☆ 。

  林生这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将心里的话说了出来,内心一下慌乱无比,第一时间就想要逃避,却被艾斯一把抓了回来。

  “我,我,我不是……艾斯……”林生不知道该说什么,眼里转着泪花,完了,艾斯肯定讨厌他了,谁会允许一个觊觎自己的变态当自己的朋友呢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