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磕索香

19.三千世界——伴侣

  “林生,我也喜欢你,林生。”艾斯忍不住捏了捏林生的脸。

  他老早就喜欢对林生动手动脚,只是脑子比较直,一时没发现这是喜欢对方的表现,怪不得马尔科每次看他和林生相处都笑得怪怪的。

  听到艾斯的话,林生大脑一片空白,“啊?”

  “我说,我喜欢你,你呢?林生,要不要做我的伴侣?”

  林生再三确认,艾斯是认真的,他喜欢他?

  天上的馅饼突然掉下来,把林生砸得晕晕乎乎的,他前一秒还在担心自己不能再见到艾斯了,后一秒就被告知心上人也喜欢他。

  这真是……他也太幸运了吧……

  “唉?别哭呀,林生,你别哭,你要是不愿意,我们也可以先处处嘛,别不高兴。”艾斯手忙脚乱的给林生擦眼泪,但他笨手笨脚的反而把林生的脸弄得红一道白一道的。

  林生破涕而笑,他抓住艾斯在他脸上乱舞的手,笑得生动极了。

  林生的样貌不算漂亮,也不艳丽,是那种干干净净的带着书卷气的雅意,但他今天的笑容,却让艾斯知道了什么叫明媚,什么叫美。

  艾斯的心扑通扑通的跳,他忍不住低头吻了吻林生的额头,然后是眼睛,鼻子,最后停在柔软的嘴唇上。

  两人都是第一次接吻,不知道为什么艾斯就要无师自通一些,亲得林生接不上气,他使劲拍了拍艾斯厚实的胸膛,这才能停下来缓一缓。

  然而刚刚表明心意的小情侣光亲一次当然是不够的,两人耳鬓厮磨了大半个夜,直到天光微亮,一起看了日出。

  就是苦了在不远处放哨的马尔科,妈的,再也不跟着小情侣了,呸,早饭不用吃了,饱了。

  对此,艾斯只是挑眉,谁叫你跟上来的。

  马尔科想起自己帮忙忽悠走的几个误闯的醉鬼,艹,老子就不该多管闲事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