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磕索香

17.三千世界——逃避

  林生已经两个月没去找艾斯了,一部分原因是艾斯在新世界重新组建势力比较忙,他不好意思再去添乱,另一部分原因是林生一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艾斯。

  有时候林生也常常反思自己,是不是太依赖艾斯了,经常麻烦艾斯帮忙,艾斯会不会嫌他烦……

  他将这些想法拐弯抹角的告诉了金。

  “我有一个朋友……”

  金听完后表情一言难尽,他挠挠头,话语中带着深深地嫌弃,“又不是谈恋爱,整这些干啥……”

  谈!恋!爱!?……

  金的话犹如醍醐灌顶,但每一个字却如同一块块冰坨砸在林生头上。

  林生的脸先红后白,恋?恋爱?!不,不,不……艾斯又强大又优秀,肯定很多美女喜欢他的……况且他们两个都是男的,怎么可能……不可能不可能。

  林生心中否认三连,赶紧将这一切想法都封存,然而有些东西不是你想消灭就能灭掉的,一些细小的变化不知不觉间已经出现。

  最大的不同就是,林生有意无意的减少了和艾斯的接触和交流,虽然还是会和以前一样聊天玩闹,但遇到什么事想要和艾斯求助时,林生会不自觉的刻意拐弯去找金来解决。

  也许,是潜意识里不想在喜欢的人心里总是求助的姿态出现吧……

  总之,林生现在的心情每天都像是拉锯战,一会儿想着,艾斯怎么说也是他的好朋友好兄弟,朋友之间有什么不能的,就大大方方的就好啦,另一边又有个声音在说,不行不行,不能再麻烦艾斯了,人家艾斯凭什么老是无偿的帮你呢?不要拿别人的善良当肆无忌惮的理由好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